banner_jps oki_tc2s
Share Button

sunroutehigashi
2011.9.5更新
暑假過了,很可惜的是Agoda的特價也結束了,我試算一下10/29~11/2 四晚,只有打8折,一人一晚要4920yen。官網最便宜早得21一樣是3800yen。Jalan同樣條件,現在也有三連泊plan,平均一人一晚是4000yen(可再折點數)。現在Agoda要六晚以上才會有七折,試算一下10/29~11/4 六晚,一人一晚4340yen。會日文的朋友就不用從Agoda訂這間了。可以來這裡看看價錢: HotelCombined比價楽天Jalan

2011.7.12更新
將兩篇宿泊記整合到這篇,方便大家閱讀。此外,Agoda瘋狂下殺價持續中。

Agoda訂房: 東新宿太陽道酒店 (Hotel Sunroute Higashi Shinjuku)
 
有效期至: 2011年10月31日  特別優惠!  入住4晚,每晚可獲40 % 的折扣。我試算8/13~8/17 四晚,一人一晚只要3420yen!官網最便宜也要3800yen。Jalan同樣條件,現在也有三連泊plan,平均一人一晚是4000yen(可再折點數)。Jalan假日會加價,但agoda不會,這一點滿奇怪的,大家可以試算看看。原文完成於2008.11

東京628間旅館比價 kyoto
東京628間旅館比價                                                                京都371間旅館比價
http://www.sunroute.jp/map_ja/tokyo_kanagawa.html
[東京/神奈川]エリアのサンルートホテルチェーン]− サンルート ホテル via kwout

太陽道,ホテルサンルート(Hotel SunRoute)是一家全日本都有的連鎖商務旅館,東京都內有十家以上的分店。大家也許比較熟悉位於南口的新宿太陽道廣場, 南口的交通條件就像小田急南悅一樣,當然是很不錯。不過缺點就是,房價有一點貴。小田急南悅新宿太陽道廣場各在其同等的旅館上面,個人覺得都有點偏貴。我在2009~2010跨年時想住在新宿,於是我注意到這家,開業也才一兩年的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jalan評價4.3。我不選南口的新宿太陽道,有幾個原因:

1.省很多。
之前長期jalan有SemiDouble一大床房,一天一人4400yen的plan,Jalan point 再折,剩4000yen!新宿太陽道廣場當時一人一晚最便宜也要6050yen。現在價錢多有變動,但還是比新宿太陽道廣場便宜。

之前Agoda曾經推過四晚六折的特價來說,多家太陽道都有四晚以上六折,都比Jalan便宜(目前已經結束)。

以下都是Semidouble房,就是單人房兩人住,後面數字是agoda(jalan,可否折點數)的兩人住 每間房一人平均日幣價錢。
新宿太陽道廣場三晚七折 四晚六折
4522(4950, 可)15.7平米 床寬140cm
東新宿太陽道三晚七折 四晚六折
    3420(3850, 可) 14.5平米 床寬140cm
每晚我可以省下約1000yen去多吃一碗拉麵。一人一晚3430yen的商務旅館,這樣要民宿怎麼混下去呢!!
更多太陽道旅館詳見此文分析,還有交通評比。
Agoda中文訂房,這五家東京太陽道旅館四晚六折都比Jalan便宜!

 

2.兩家的房型沒差太多。
http://www.sunroutehotel.jp/higashi-shinjuku/room.asp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客室
via kwout

東新宿房間稍小一些(14平米 和16平米),還有液晶電視較小(20 和26吋),其他的配備都一樣!但價錢只有新宿太陽道廣場的四分之三。床都是140cm寬,比VF汐留的160cm小。

IMGP9639
走道是小,但至少我們的大行李托的進來。對面的E-hotel是12m2 更小一點,我覺得那就實在太小了。

http://www.sunroutehotel.jp/higashi-shinjuku/room.asp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客室
via kwout

若你嫌小,也可以訂Twin。

IMGP9809
Sharp AQUOS 液晶電視20吋,正在播Hero特別版。看的真爽!上網無料,有備網路線。可看高畫質衛星電視,這個VF汐留是沒有的!VF的電視也比較小。

IMGP9635
Sunroute的基本配備大概就是這樣。

IMGP9646
浴室就和VF差不多,應該是那種一體成型的浴室套組,很多商務旅館都如此,有免治馬桶。

3.交通便利更勝南口!
我反而比較喜歡東新宿的交通,都營大江戶線、副都心線東新宿站B2出口直結。副都心線開業後,這家旅館的交通有飛越的進步!在兩個地鐵系統非常重要的兩條線上,而且離站都超近,無障礙的電梯也都完善。這樣的交通立地條件在東京真可說是萬中選一了。副都心線一站到新宿三丁目,伊勢丹,大丸,Muji,松本清的那條街!換乘丸之內線,一站到JR新宿站,新宿西口!(當然要坐大江戶線一站去西口也ok)去都廳,當然是大江戶線。去整個大新宿的東,西,南口,都十分的方便!這是南口太陽道廣場辦不到的。南口所在的大江戶線新宿站在地下七樓,深到不行,雖然其門口就有電梯可用。且和常逛的東口沒有好方法可達,走又有點遠,南口走到JR新宿站,也是要一小段路程。不過如果行程不是主要玩東京地鐵圈內,而是到郊外的橫濱,鎌倉,箱根等地,當然還是南口比較方便。

IMGP9825
東新宿這站有點深,因此建議坐電梯。看這個地圖就知道,大江戶線A2,副都心線B2有電梯的出口,都正好在十字路口的東新宿太陽道這一邊。對面比較便宜的的E-hotel,大江戶線A1出口直結,但沒有電梯。

IMGP9869.JPG
副都心線B2有電梯的出口,就在旅館出門口右轉不到十歩!

IMGP9878.JPG
電梯下到B4,是大江戶線的樓層。往副都心線,還要再換一次電梯往下。B5是往新宿三丁目/澀谷的方向,B6是往池袋的方向。

IMGP0271.JPG
B4要走去大江戶線,要經過這個長廊,徒步約1分。

住這裡可以好好使用地鐵一日卷!詳見

 

成田機場往返(這是缺點之一):
去程建議坐NEX到JR新宿站後,轉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一站到東新宿站。但新手到JR新宿站後,轉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的這段路是肯定會迷路的,這是缺點。回程可以到新宿西口搭利木津,或是去池袋/新宿坐NEX。

大家在地鐵網站查到的兩個路線:
A.東新宿 大江戸線  蔵前
蔵前  浅草線急行(青砥行) 青砥  京成本線特急(成田空港行) 成田空港
不可行,因為大江戸線 蔵前 和浅草線 蔵前是兩個站,要出站再入站,你不會想提行李走這一段的。
B.東新宿 大江戸線  上野御徒町   徒歩到京成上野
京成上野  京成本線特急(成田空港行)  成田空港
不可行,上野御徒町,徒歩到京成上野太遠!

羽田機場往返:
方位的關係,羽田到新宿並沒有節省太多時間,電車也要花個50分鐘,最好的方法如下:羽田空港国際線ビル坐京急電鐵直通都営浅草線到大門站,下車轉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経由(光が丘行)的方向,到都廳前站下車到對面轉車,兩站到東新宿站,車資600yen。請不要坐東京單軌電車到浜松町轉大門站,要出站再入站。

4.夜晚有地方好逛!

東新宿在職安通,也就是東京的韓國街上,有一家DonkiHote徒步可達,對街也有Seven。 到DonkiHote 的一路上有四家便利商店:Seven,Lawson,Daily,Sunkus應有盡有。平時回來時,JR新大久保下車,順著職安通走過來,倒是可以考慮,因為會經過很好逛的區域。但千萬別傻傻的從JR新宿走過來!

IMGP9844
有兩家超市,最近的是赤禮堂,在すしざんまい隔壁,營業到5AM,很便宜的連鎖超市。這一家是韓國廣場24小時營業,有許多韓國商品。此外DonkiHote是我在東京逛過最好逛的一家,因為都在一樓,樓面廣大比較不擠。

在拙作東京夜間行程建議 曾介紹過: “Donki Hote就是"唐吉訶德" 又叫"激安的殿堂" 全東京有多家分店,每家店會有自己的特色 但基本上店裡什麼都有 從名牌二手包包 珠寶 鐘錶 藥品 cosplay用具 美妝到 家電 食品應有盡有 從不知名的雜牌到超級名牌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但特色一是擺放雜亂無章,不按牌理出牌 喜歡寬敞有條理展場的人會找不到東西 英英美代子又喜歡尋寶的人就挺合適 我覺得這也是他叫做「唐‧吉軻德」的原因(來買的人都很不自量力 你根本找不到東西嘛)特色二是幾乎全天候營業…

 

5.好好利用直結副都心線的優勢吧。
連接了澀谷、新宿和池袋三大副都心,明治神宮前站到表參道方便,雜司之谷站,可通都電荒川線,澀谷可以直結超好逛的Hikarie,更可以直通運轉東急東橫線去橫濱。我長期以來推薦的汐留住宿,最常被嫌棄的,就是離新宿,池袋這些晚上熱鬧的地方太遠。如果你想天天晚上都來逛新宿、澀谷、池袋這些地方,那這就是你在找的旅館!副都心線請見:

新宿三丁目本來就是一個百貨公司的激戰區 有伊勢丹 丸井 到達高島屋Time Square也不遠 副都心線開通之後 對這些百貨 交通是又大大的升級 帶動埼玉縣 神奈川縣人潮進入東京都心 相對來說 澀谷/池袋的老百貨公司也都緊張了 這三大商圈的百貨公司 紛紛砸錢重新改裝 因此我看過一本雜誌寫副都心線是百貨地鐵XD 下車後往伊勢丹方面剪票口走 轉丸之內線也是這樣走 B1地下道直結伊勢丹B1美食街 根本不會出外面!!

 [東京澀谷新名所] Shibuya Hikarie(渋谷ヒカリエ)必逛必吃必買店家介紹,輕熟女大推薦。


可收看我們比較詳細的宿泊記:

 

宿名: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官網: http://www.sunroutehotel.jp/higashi-shinjuku/
所在地: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7-27-9
交通: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東新宿駅 B-2出口隔壁
JR新宿駅東口から徒歩20分(タクシーで7分程度)
JR新大久保駅から徒歩10分

網路:  無料
Jalan 總合評價: 4.3 /件
訂房網: HotelCombined比價     楽天       Jalan

Agoda訂房: 東新宿太陽道酒店 (Hotel Sunroute Higashi Shinjuku)
Jalanc和官網假日會加價,但agoda不會,這一點滿奇怪的,大家可以試算看看。

入住日期:  2009.1.3, two days
房型:(不附早餐)   セミダブル 14.5~15.1平米價錢(一人一晚):   4,400円(大人)× 2名   小計:8,800円 (jalan point 再九折)
不一定有特價…若是5~6000yen CP值就不是這麼好摟!!
林氏璧評分: ★★★★★  交通便利 內裝完備 價錢便宜 適合作為一次旅行的主力住宿

1.床/清潔感 3
2.上網/充電 4
3.內裝 2.5 有點小
4.交通 4 扣分是因為沒有JR,機場交通不是很方便
5.服務 3 無法期待太多
6.窗景 2
7.浴室/備品 2.5
8.早餐 X
9.CP值 5
10.電視 4 液晶 有衛星
平均 3.33

每個以1到5分評分 我的全部評鑑都在這個excel表中: 林氏璧的東京旅館評鑑

Tripadvisor評價(中文): 4.0(188)

其對面的E-hotel,交通條件幾乎一模一樣,更便宜,也是很新,房間稍小一些,請參考網友的心得:
這間飯店好像是在vivian的網站看到,當時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離車站近,說離車站只要一分鐘,在東京曾經住過就在車站旁邊的飯店,以池袋ubarn hotel來說也是要走上三分鐘,在新宿這個市中心,能住到離車站只要一分鐘的飯店,真是很難得,而且以新宿車站的飯店來說,至少都要步行三分鐘,不過通常都是五星級酒店居多,其他如機加酒方案常出現的飯店華盛頓,少說也要走上十分鐘,所以更顯得一分鐘的可貴。
源自:coolmac.netE-hotel 東新宿飯店:2006開業
官網   比價網站  Agoda  Hotels.com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Share Button

推薦Hotels.com中文訂房訂房前請善用比價網站,可同時搜索超過30個東京訂房網站

tokyokyoto
東京628間旅館比價
                                           京都371間旅館比價
日本訂房請參考住宿懶人包林氏璧推薦的二十四家東京旅館26家大阪旅館十三家京都旅館
Agoda中文網站訂房請閱讀 注意事項訂房流程 後再訂房歐。也可先用 旅館查價網站來看是否有便宜。

到日本行動上網的問題請看過這篇: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懶人包:常見問題,選擇指南及優惠特價專區
1.速度最快的4G吃到飽:Softbank 305ZT「Wiho藍鑽石」「Horizon三刀流」適合城市,一日269
2.有到郊區的4G吃到飽來此:au HWD11金鑽機「嵐」,一日289
3. 郊區收訊最穩定請來此:Docomo威力機 一日269
4.沒有吃到飽的:Wiho大紅機只要179
歡迎加入林氏壁經營的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粉絲專頁,或是小狸經營的日本購物血拼中毒者臉書粉絲專頁,接收最新日本旅遊訊息。 RSS訂閱以Email訂閱 本站,東京訊息不漏接。
本站導覽 新手第一次到本站的導覽,比較容易找到資料歐。
重要公告  即日起本部落格(包括臉書頁面)不回答日本旅遊的常見問題,來信或悄悄話問問題不會回答,請各位見諒。 日本/東京自助旅遊的常見問題FAQ  新手請優先閱讀。 也可加入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社團,這裡可以問問題。

    134 Responses

    1. 1
      Reply
      Joan
      十一月 30, 2008 - 04:13 上午

      在看到這篇文後 趕緊到往暫定跨年的房 可惜只剩下大森庭苑(太晚決定了 orz) 想請問一下那兒到機場和跨年的台場 坐車方便嗎? (請原諒我看了半天還沒搞懂日本的交通路線)
      版主回覆:(11/20/2012 07:35:36 PM)
      http://www.sunroute.jp/HotelInfoSV
      東京都品川区南大井3-33-3 
      JR 京浜東北線 大森駅徒歩6分
      京浜急行線 大森海岸駅徒歩1分 可接淺草線/京成線回機場
      到淺草線新橋轉海鷗號去台場
      交通還算ok

    2. 2
      Reply
      RIVER
      十二月 10, 2008 - 08:09 上午

      你好,我剛從東京回來,有個問題想請教你,之前我爬文,在新橋站購買海歐一日卷800日元,到日出站碼頭搭水上巴士時,當時因為開船時間還沒到,我先問了服務人員,我拿著票給他看,他說可以使用,叫我們等下班船,之後要上船時,換了另一個服務人員,我拿票給他時,他說不行使用,請問這條路線是OK的嗎?
      版主回覆:(12/01/2008 02:11:47 PM)
      海歐一日卷不行歐 但お台場・有明ぐるりきっぷ 900yen那張可以
      http://www.twr.co.jp/fare/sonota.html

    3. 3
      Reply
      Gary
      十二月 16, 2008 - 01:07 下午

      請問一下透過網路訂太陽道飯店要先付款嗎?最晚哪時可以取消?
      版主回覆:(12/10/2008 12:34:18 PM)
      不用 訂旅館本身的基本知識請看東京住宿懶人包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1750396

    4. 4
      Reply
      littleko
      十二月 18, 2008 - 02:59 下午

      有沒有帶小孩真的差很多喔…
      因為stroller一定要找elevator,普通電扶梯不能上,這點提醒注意一下
      大江戶線雖然有的有電梯,不是非常繞路就是只有手扶梯,而且超長的
      當然如果小孩都抱著就沒有這個問題,最好事先模擬一下.
      版主回覆:(12/16/2008 01:17:09 PM)
      謝謝提醒!!其實我們自己坐地鐵時 本來就會拼命找elevator 哈哈^^

    5. 5
      Reply
      Mandy
      十二月 19, 2008 - 10:33 上午

      請問文中有提到原作者說打九折,
      是要怎麼打的呢?
      因為我是直接在旅館網頁訂,
      但沒有看到怎麼打折。
      謝謝。
      版主回覆:(12/18/2008 03:02:42 PM)
      jalan net訂 可以用點數折抵 就可打九折 以前沒用過的人就沒差了

    6. 6
      Reply
      貝琪媽咪
      十二月 30, 2008 - 04:46 上午

      兩家 Sun Route 我都住過 
      東新宿 加兩個小優點:
      1. 搭巴士去池袋 比從新宿搭山手線還快 不必在車站人擠人  路上還會經過一家超大的 Uniqlo
      2. 有附洗衣房 內有投幣式洗衣機 夏天容易流汗 可以洗衣烘衣很方便
      一個小缺點:
      因為靠近大久保 韓國城 我有遇過恐怖的韓國畢旅團 光腳在電梯裡走廊上扭打 不說 還把製冰機的免費塑膠杯 黏上吃過的口香糖 冰塊灑滿地  
      版主回覆:(12/19/2008 11:39:33 AM)
      搭巴士去池袋? 那和坐副都心線比呢?

    7. 7
      Reply
      貝琪媽咪
      十二月 30, 2008 - 02:48 下午

      第一要看是要去池袋東口還是西口? 因為巴士站牌在東口,要去Sunshine City 比較方便。搭巴士大約 10 到15分鐘,副都心線從月台出來走到東口,大概至少也要花掉5分鐘,而且我比較不喜歡池袋車站人擠人的感覺。
      第二是巴士一次是200日圓 一日是500日圓,如果要在池袋玩上一天的話,坐巴士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那天打算用 JR 或是 Tokyo Metro 一日卷,再去別的地方的話 就不建議搭巴士了。
      第三應該是要看天氣了,下雨下雪日當然副都心是首選了
      天氣不錯的話,欣賞一下 "地面" 上的風景也滿新鮮的,還會經過學習院大學喔!
      版主回覆:(12/30/2008 10:01:24 AM)
      多謝您的分析啊!!的確 副都新線出口好像是近西口!!

    8. 8
      Reply
      羅莎小姐
      一月 04, 2009 - 02:11 上午

      我們12/27-29住東新宿回來了。交通很方便,下午逛累了還能回旅館小睡一下。另外房間新,晚上也能出來亂逛,又便宜。至於大小就跟東橫 inn差不多,新宿要便宜又大不容易啊。 12/31住去年住過的汐留villa fontain,要謝謝您的推薦旅館,讓我們年度東京行住的很舒適。
      版主回覆:(12/30/2008 03:16:46 PM)
      我正在這呢 交通真的很方便!!又都有電梯 ^^

    9. 9
      Reply
      biffi
      一月 06, 2009 - 01:21 上午

      我就是那天早上在東新宿太陽道叫住你的菲比啦,一整個有夠巧的!你女兒超可愛的!真後悔當時沒跟你拍張照,這樣也可以記錄遊記時補上一個難得的畫面~:D 再次謝謝你真心的推薦~東新宿太陽道真的很不錯喔~^^
      版主回覆:(01/04/2009 07:56:03 AM)
      哈 您是這趟旅程第五組認出我們的人歐^__^

    10. 10
      Reply
      Y君
      一月 12, 2009 - 04:26 上午

      請問機場至東新宿之交通….
      煩請大大指點迷津
      版主回覆:(01/07/2009 06:45:23 AM)
      坐NEX到JR新宿站後 轉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 到 東新宿站 應該最方便

    11. 11
      Reply
      Y君
      一月 13, 2009 - 03:33 上午

      東新宿太陽道對街角也新開了一間E・HOTEL/イーホテル東新宿
      價格硬是便宜了一咪咪
      兩間相較 試問神人有何高見
      版主回覆:(01/12/2009 05:29:24 AM)
      這家在對街角 1F有Lawson 馬上直結大江戶線 但副都心線較遠些
      太陽道有另外一個優勢: 兩個有電梯的入口都在太陽道那邊
      e-hotel要過馬路
      不過都很方便啦!!!韓國街的Donkihote真的很好逛 一路上至少五家便利商店
      還有24小時的韓國超市!!

    12. 12
      Reply
      yoyo
      一月 22, 2009 - 03:04 上午

      宿泊料金の5%ポイント還元!
      今回450ポイント貯まる!
      這是jalan net訂可以即時用嗎?
      thx^^
      版主回覆:(01/13/2009 05:33:12 AM)
      不能即時 是"住完的下個月" jalan point才會入帳歐!!

    13. 13
      Reply
      kenny
      二月 03, 2009 - 11:23 上午

      您好 我下禮拜要去住東新宿 想問說 如果從JR新宿站出來(怕在龐大的新宿站迷路)
      徒步走到 新宿三丁目站 因為現在有副都心線 直接做到東新宿 這樣可行嗎 謝謝
      版主回覆:(01/22/2009 03:18:56 AM)
      不需要這樣走遠路啦 從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坐過來 一站就到!!

    14. 14
      Reply
      hanako
      二月 03, 2009 - 12:08 下午

      過年剛從東京回來囉~不過,我沒住太陽道,我是住他斜對面的E hotel http://www.ehotel.co.jp/hotels/e-shinjuku/,雖然E hotel也是新的可是我覺得他的隔音不太好,房間又很小~住在那一整晚我被救護車還是消防車吵了至少三次有…不知達人在太陽道也有這個問題嗎?否則這兩間的交通真的蠻方便的~下次也想來住太陽道看看~~
      版主回覆:(02/03/2009 01:07:06 PM)
      對於路上的聲音 我們沒有特別注意 不過我確定太陽道隔音也soso 因為女兒的哭聲 我在走廊上隔兩間都聽得到XD
      房間大小還ok 我們的超大行李還托的進來^^

    15. 15
      Reply
      kenny
      二月 04, 2009 - 04:38 下午

      不好意思 你是說 從JR新宿站 走出來 走道 新宿西口站 坐大江戶線 到東新宿嗎
      謝謝
      版主回覆:(02/03/2009 01:05:53 PM)
      是 就是這個意思!!

    16. 16
      Reply
      Jennifer
      二月 09, 2009 - 07:16 下午

      你好:
      想詢問一下,在日本的飯店房型當中..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與[一張雙人床]的雙人房…
      是不是屬於不同的房型? 房價也會跟著有所不同嗎?
      最近有同事在規劃東京自由行..
      要去的同事本人向旅行社詢問[東京五天四夜+新宿華盛頓]的機加酒..
      旅行社的sale說要訂一張雙人床的那種房型的話..
      需要原本機加酒的價錢再加3500..
      想請問你們的意見..
      這樣子是reasonable的嗎?
      若加價是合理的話,那需加價的因素,
      是不是和我上面的推測有關呢?
      謝謝
      Jennifer :P
      版主回覆:(02/05/2009 06:38:28 AM)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叫做twin
      [一張雙人床]的雙人房 叫做double 或 semidouble
      兩張單人床通常比較貴一些 但也不一定
      3500是指一個人一晚加NT1750嗎?
      這樣的價錢還算正常!!

    17. 17
      Reply
      N
      二月 23, 2009 - 06:23 下午

      請問e-hotel有附早餐嗎在它的網站上沒註明
      版主回覆:(02/10/2009 07:01:35 AM)
      http://www.ehotel.co.jp/hotels/e-shinjuku/reservation.php
      都沒有早餐歐!!

    18. 18
      Reply
      swallow6106
      二月 27, 2009 - 05:12 上午

      您好:請問怎麼加入新宿太陽道註冊會員.我開飯店的網頁需註冊才能訂房
      我試了好幾次都無法成功註冊.註冊資料全部都要用日文填寫是嗎.?
      還是可以輸入英文資料阿………………謝謝
      版主回覆:(02/24/2009 06:26:47 AM)
      請看東京住宿懶人包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1750396
      由於失格的旅人增多 我不會主動教各位訂房
      不會日文的朋友 請求助於身邊會日文的朋友!!!!

    19. 19
      Reply
      想玩
      三月 05, 2009 - 01:09 上午

      請問機場至東新宿之交通….
      坐NEX到JR新宿站後 轉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 到 東新宿站 –是最方便的是嗎
      再請問JR新宿站 轉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大約要走多久–新手一枚請包涵

    20. 20
      Reply
      想玩
      三月 05, 2009 - 03:43 上午

      對不起又是我
      如果坐NEX到JR渋谷或池袋站後
      可否再轉搭地下鐵副都心線到東新宿站
      第幾出口會比較快到東新宿太陽道飯店
      可以麻煩幫我看看嗎 謝謝你
      版主回覆:(02/27/2009 06:36:30 AM)
      你真聰明!!我還沒想到呢 到JR池袋轉搭地下鐵副都心線到東新宿站
      應該比較快歐!! (NEX沒有到澀谷)
      副都心線東新宿站B2出口直結 有電梯 很近的!!

    21. 21
      Reply
      小牛
      四月 02, 2009 - 09:16 上午

      您好 : 我已經在網路訂購東新宿太陽道飯店四天 , 想要在網路上用信用卡先付款 , 結果都找不到付款的方式 , 後來親自打電話去東新宿太陽道 , 飯店人員跟我說當天到飯店再付全部的錢就可以 , 這跟我一般住房先付錢(至少訂金)情況有點不一樣 , 很害怕沒有先付訂金到了日本會不會露宿街頭 ,請問大大之前住房也都不用先付訂金或刷卡 , 到飯店當場付錢嗎?
      版主回覆:(06/19/2009 03:05:05 AM)
      是 日本多半都是到飯店當場付錢!

    22. 22
      Reply
      Valens
      四月 20, 2009 - 10:19 上午

      您好:我暑假也準備住宿東新宿太陽道(感謝你的介紹阿!),從機場前往是想依照N’EX坐車,但是因為NEX不能反向,想請問若到時候回機場,怎樣比較方便呢?謝謝喔~
      版主回覆:(04/02/2009 03:13:27 PM)
      要省錢 坐京成電鐵的話 還真的有點麻煩呢..
      1150yen
      都営大江戸線 蔵前 下 轉 地下鉄都営浅草線(青砥行)
      直通 私鉄京成押上線(青砥行) 青砥
      私鉄京成本線特急(成田空港行) 成田空港 
      這樣應該最便宜 但蔵前 轉車要出站又入站 實在不輕鬆!!
      最直觀 我推薦去池袋坐NEX 或去新宿西口坐利木津bus!

    23. 23
      Reply
      betty
      四月 27, 2009 - 04:22 下午

      您好:6月初想帶兩個皮蛋(一個大班一個小班)一家人去三鷹、迪士尼玩5-7天。爬了一堆文後發現一個大問題:礙於費用有限,想要2大2小(一間房)住便宜旅館似乎很困難耶(您文中介紹的看起來頂多住2大1小)!不知大大有沒有好建議呢!謝謝囉!
      版主回覆:(05/05/2009 09:58:32 AM)
      是啊 那都很小 就訂twin(雙床房)吧

    24. 24
      Reply
      troubleec
      五月 10, 2009 - 07:40 上午

      你好!
      由於計畫六月底至七月初要去東京
      所以現在努力爬文中
      前年也是暑假參考了你的VF夏季優惠 住得相當開心!
      因此 又想要來麻煩你!!
      這次計畫全程待在東京 約七~九個晚上
      所以住宿費希望不要太高 (日幣又比前年貴了好多)
      本來有考慮周租公寓 但相關資料實在不多
      所以我的預算一晚約在9000上下
      看過東太陽道的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但也查到一間 シティホテルロンスター 價錢是8400/晚
      網址http://www.jalan.net/uw/uwp3000/uww3001.do?screenId=UWW3101&stayCount=8&yadNo=320835&distCd=01&adultNum=2&roomCount=1&rootCd=04&yadoDetailMode=1&stayYear=2009&stayMonth=6&stayDay=29&callbackHistFlg=1
      不知道你對這間的交通及環境有沒有任何評價呢?
      謝謝
      版主回覆:(04/28/2009 03:14:39 AM)
      阿 怎麼沒回這篇
      新宿3丁目駅C8出口徒歩1分 很棒!
      這間交通很不錯啊! 坐丸之內線一站就到JR新宿站 NEX/立木津都方便

    25. 25
      Reply
      Nick
      六月 19, 2009 - 02:03 上午

      你好 由於6/26和27要待在新宿附近因此在網路上訂了東新宿的single room for 2 nights,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我發現網路上的金額怎麼會變動阿 我訂到的是single room no smoking no meal 一晚 10800 yen, 但剛上網看又變成9600 yen (tax included) 2.取消訂房要在幾天錢才不會被罰款阿 網路上只有寫住房錢取消罰20% 3. 另外想請問一下上野VF好像有優惠但看不太懂日文 好像是會員限定的一晚8200yen, 想請問我們要在6/28,29入住 這樣有符合優惠嗎? (我在網路上是已經訂了只是怕出問題) 謝謝喔~
      版主回覆:(06/19/2009 03:03:59 AM)
      看過這篇嗎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1750396
      把你訂的貼上來 不然我也不知怎麼翻譯

    26. 26
      Reply
      Nick
      六月 20, 2009 - 03:57 下午

      非常感謝妳的回覆…我訂的是
      "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上野
      【金・土・日・月 限定】~ お得な週末プラン ~
      6/28 – 6/30住 2晚
      還有
      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上野
      【金・土・日・月 限定】~ お得な週末プラン ~
      7/3 – 7/4住 1晚
      這兩晚 想請問是否有任何錯誤….. 價格都是一人4100 yen
      感謝您
      版主回覆:(06/19/2009 11:12:37 AM)
      看起來沒錯啊?

    27. 27
      Reply
      jesse
      八月 11, 2009 - 04:05 下午

      請問一下喔,回程的時候想坐立木津巴士,我能在這間飯店坐回去機場嗎?
      如果不行,我該去哪裡搭乘?
      版主回覆:(06/22/2009 12:13:16 AM)
      不行! 要去新宿西口搭 坐大江戶線一站就到了 很方便!
      一路應該都有電梯

    28. 28
      Reply
      jesse
      八月 12, 2009 - 06:43 上午

      承上個問題,
      因為旅行社給我的是換閱券,上次住新宿華盛頓櫃台可以幫我換乘車票然後預定時間,那我這次是否第一天就要先去西口預訂座位?
      版主回覆:(08/12/2009 01:58:55 AM)
      不用第一天啦 找一天去就好啦
      (其實當天去可能都來得及 我想沒那麼多人)

    29. 29
      Reply
      inzu
      八月 25, 2009 - 09:37 上午

      你好,謝謝你推薦這間飯店
      我是看到你說在JALAN訂 一天一人只要4400yen
      所以才決定住這間
      可是我給旅行社訂機+酒
      這間飯店一人一晚卻要2700台幣
      怎麼會差這麼多呀??
      是不是給旅行社訂就不會有"一天一人4400yen "這個價錢?
      而且我們有10人要住4天
      會有優惠的空間嗎?
      謝謝
      版主回覆:(08/12/2009 07:24:46 AM)
      請問是哪家旅行社呢 我好想看看啊^^
      現在絕對是自己分開訂比機加酒便宜啦 因為現在旅館機票個別都便宜!

    30. 30
      Reply
      inzu
      八月 25, 2009 - 10:00 上午

      其實這個機+酒的飯店也是我們自己挑選好
      然後再叫旅行社幫我們訂這家的
      旅行社說是飯店估給他們的價 @@
      現在還在交涉中囉
      希望訂到的價錢不是到2700這麼貴
      真是謝謝你的意見
      版主回覆:(08/25/2009 09:52:29 AM)
      強烈建議您分開訂 再比價一下
      有需要的話 我來幫妳們訂都可以 哈
      我Jalan點數一大堆 都用不完柳 用jalan point可以再九折 XD

    31. 31
      Reply
      inzu
      八月 25, 2009 - 10:23 上午

      由於我們是給朋友的朋友訂的
      所以臨時說不訂可能對他們不好意思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熱心回答跟幫忙囉
      下次就要來自己訂了 ㄏ
      版主回覆:(08/25/2009 10:04:07 AM)
      如果真的是朋友 那講話就更方便啦
      就跟他們說網路上是什麼價錢
      訂機加酒的目的就是要便宜一點
      如果沒有便宜 為何要訂機加酒? 跟她們單訂機票就好啦
      會不會搞錯了 她幫您們訂比較貴的新宿太陽道廣場?

    32. 32
      Reply
      inzu
      八月 25, 2009 - 12:04 下午

      沒有弄錯 的確是東新宿太陽道
      有給他們看網路上的價錢了
      現在也只能等明天的消息看看有什麼變化 @@
      版主回覆:(08/25/2009 11:05:55 AM)
      ok

    33. 33
      Reply
      inzu
      八月 26, 2009 - 07:58 上午

      結果後來旅行社那邊說沒辦法在更便宜了 @@
      可能要我們自己訂房了吧
      Jalan有看沒有懂
      好難 @@
      版主回覆:(08/26/2009 01:55:40 AM)
      寫e-mail給我 我真的可以幫你訂 幫我帶個禮物回來就好 哈哈 linshibi@gmail.com

    34. 34
      Reply
      inzu
      八月 26, 2009 - 08:34 上午

      我寫信給你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 >///<
      禮物是一定不會少的!!

    35. 35
      Reply
      penguin413
      八月 30, 2009 - 11:51 上午

      回覆17樓的朋友
      東新宿(E-Hotel)附的早餐不吃也罷….
      (我們是透過雄獅訂的 可選附早餐)
      早餐是樓下Tully的
      一個三明治及一杯飲料(基本上就是咖啡或茶及果汁)
      雖然如果按店內單價 這樣也要730円
      但三明治雖然不難吃 可是也很普通
      而且 我們住了五晚 只有兩種三明治替換
      (就店內最便宜的那兩種)
      我們都覺得 自己去Lawson或7-11都比較便宜又好吃
      於是最後一天 我們在店內悠閒地喝完飲料
      就跑去築地吃海鮮了 哈哈……
      所以言歸正傳 想訂E-Hotel的
      建議不用附早餐了…真的…………
      版主回覆:(08/26/2009 08:08:49 AM)
      哈 築地最棒 !

    36. 36
      Reply
      H
      九月 09, 2009 - 09:12 上午

      哈囉 我之前到日本是住Villa Fontaine新宿(雙人房一晚15000).這次只停留在東京一天就要到大阪去 請問你有推薦價位不高離車站近的飯店嗎 這次走省錢路線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08/30/2009 04:30:17 PM)
      所以要坐新幹線是吧? 給我一個大概的預算我才知道怎麼推薦

    37. 37
      Reply
      H
      九月 10, 2009 - 03:52 上午

      一晚3500台幣以下會太難嗎?大阪的話只聽說阪急耶…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09/09/2009 11:38:44 AM)
      你到底是問東京還是大阪 ?單人嗎? 我只對東京熟歐!

    38. 38
      Reply

      九月 10, 2009 - 08:29 上午

      東京 雙人一晚 謝謝你~~~
      版主回覆:(09/10/2009 04:16:15 AM)
      一晚3500台幣 就是一人NT1750 約5000yen嗎?
      那選擇還算多啊 東新宿太陽道才4500yen VF汐留有些時間特價會到近5000yen
      一定要住JR附近嗎?

    39. 39
      Reply

      九月 11, 2009 - 05:56 上午

      是的希望是在JR附近 看起來東新宿太陽道好像可以
      因為只住一晚就要去大阪了希望離站近一點
      有更好的選擇嗎?真的很謝謝你了
      版主回覆:(09/11/2009 04:23:19 AM)
      但去大阪要從東京車站出發對吧?
      還好啦 副都心線轉丸之內線 也是很快就到啦!

    40. 40
      Reply

      九月 26, 2009 - 04:45 下午

      您好~請問東新宿站大江戶線和副都心線搭乘出入口不在同一個地方嗎?東新宿如何到六本木?大江戶線到都聽前站似乎就"分叉"了,沒有直通到六本木??感謝您!
      版主回覆:(09/11/2009 07:56:13 AM)
      1.不同入口 但地下道是通的
      2.在都廳換另一方向的車!

    41. 41
      Reply

      九月 26, 2009 - 06:40 下午

      還有阿~東京市內的JR線、地鐵,大約最晚營運到幾點呢?3Q….^^
      版主回覆:(09/26/2009 06:59:40 PM)
      約0~1AM不等!

    42. 42
      Reply
      uhlauhla
      十月 06, 2009 - 03:33 上午

      你好~~~
      我是明年過年要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新手
      我看了這篇推薦東新宿太陽道飯店的五個理由
      再加上
      我是看到你說在JALAN訂 一天一人只要4400yen
      所以才決定住這間
      謝謝你推薦這間飯店 …
      我有請旅行社代訂,
      可是旅行社回報我一晚一間要4500台幣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阿?
      因為我們是2人要住9晚
      連續住9晚會比較優惠嗎?
      另外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版大你覺得9晚都住東新宿太陽道好嗎?
      這樣交通費會不會花太多
      想去的地方有台場、淺草、迪士尼、築地、六本木、原宿、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等等等
      還是要拆開
      例如:5晚東新宿,4晚上野之類的…
      麻煩版大幫我解答一下
      很謝謝你~~~
      版主回覆:(09/26/2009 06:58:21 PM)
      因為旅行社要大賺您的錢啊XD
      分開可能比較好^^ 不過就是中途要搬行李,,,
      你要去的 原宿、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住這裡ok
      可是台場、淺草、迪士尼、築地、六本木都比較偏東南邊 能住汐留的話很適合
      現在訂應該有早割優惠 一人一晚約5000~5500yen
      快去訂吧!
      另外 9晚不會比較優惠 除非你自己寫信跟他們談

    43. 43
      Reply
      uhluhla
      十月 07, 2009 - 07:30 上午

      謝謝版主你的細心回答~~~
      我也有看過你推薦汐留的七個理由
      當初放棄汐留的原因,是因為它價格比較高
      你說現在訂應該有早割優惠 一人一晚約5000~5500yen
      可是我沒有看到ㄟ?
      我是2010年2/11-2/20到東京的
      麻煩版主在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你~~~~~
      另外,我有看到東新宿太陽道
      看了以下,好像是有免費地鐵一日票是嗎?
      是一個房間一票?還是一人一票?
      我也能定這個配套嗎?〈假設它的期間有到明年2月份〉
      懇請你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你~~~~
      【期間】2009年08月14日~2010年01月31日
      ※このプランは 2泊限定で 予約可能となります。
      *…*…*…*…*…*…*…*…*…*…*…*…*…*…*…*…*…*…*…*
      東京メトロ1日乗車券付 2泊専用 お得なプランです。
      この「ちか旅。」ご存知でしょうか???
      *…*…*…*…*…*…*…*…*…*…*…*…*…*…*…*…*…*…*…*
      ◎東京メトロ全線が1日中乗り放題」
      ◎「ちか旅。」で満喫」
       美術館・レジャースポット・飲食店などなど
       東京の人気スポット70施設以上で割引やオリジナル特典が受けられるんですよ。
      チケットの他に「ちか旅。」パンフレットも差し上げます
      フル活用すれば東京を満喫(^。^)y-.。o○
      ◆◇◆◇◆◇◆◇◆◇◆◇◆◇◆◇◆◇◆◇◆◇◆◇◆
      ●ココがポイント●
      ホテルの隣~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東新宿駅」なんです。
      副都心線のツボ「池袋」「新宿三丁目」「明治神宮前」「渋谷」
      『明治新宮駅』は実は、原宿のど真ん中にあるんです。
      話題の【H&M】や【FOREVER21】もすぐそこなんです☆
      ※チケットについてのご注意
      1予約に付き1枚人數分のお渡しとなります。(^^)
       チケットは大人の方対象となります。
       自動改札で最初に入場した日がチケット有効日となります。
       未使用の場合でも返金・換金は致しませんので予めご了承下さい。
      ※ご宿泊についてのご注意
       到著後の日程変更は承りませんので予めご了承下さい。
      版主回覆:(10/06/2009 07:19:30 AM)
      一人一票! 這個plan很超值^^

    44. 44
      Reply
      kalu0922
      十月 07, 2009 - 10:36 下午

      恩因為我常麻煩版主所以這個我知道答案的問題就雞婆幫忙回答一下~
      那個汐留的特價~ 你要看日文版的才有~ 看中文或英文都沒有!
      你先到這裡: http://hvf.jp/plan/#01
      往下一點會看到 : 各ホテル特別プランリスト
      第一個部分就是汐留~ 點旁邊寫什麼 "全…見 –>" (抱歉我不會打日文,應該是說看全部的特價吧~ 我猜的! 哈哈)
      就會看到這頁: https://asp.hotel-story.ne.jp/ver3d/planlist.asp?hcod1=00040&hcod2=012
      最下面那個就是啦! "新早割り30:汐留店"
      另外東新宿太陽道的問題就sorry啦因為我不會日文!
      版主回覆:(10/11/2009 08:19:10 AM)
      感謝啊^^

    45. 45
      Reply
      uhlauhla
      十月 08, 2009 - 07:54 上午

      首先~~~
      很感激kalu0922大大的熱心解答唷!!!!
      也很感謝版主ㄋㄟ….
      我有看到你所指示的地方了
      我想要訂2/11-2/19五晚
      其中2/15,2/19這兩晚是可以預約的
      那2/15訂一晚,再訂一晚2/19ㄇ?
      但是2/16-2/18這三晚
      它是用 – 符號表示
      - : 設定除外日となります。
      意思是不能預約ㄇ?
      那這三晚何時才能訂啊?
      其實,我有一個很蠢的疑問
      假設我想訂係留五晚
      我想使用早割優惠不能設定一次訂5晚ㄇ?
      那如果分開定很多種plan,是要一直換房間的意思ㄇ?
      我之前有爬文過
      有個部落客的內文如下:
      我定的三晚都是semi-double的房型
      因為正好搭配冬季的plan 所以有比較便宜
      第一晚12/31比較貴 我用的是什麼週末plan ¥13000 (原價¥16000)
      第二晚和第三晚就用什麼連泊的plan 每晚¥9500 (原價¥16000)
      所以意思是
      自己去挑plan,湊滿五晚就行了ㄇ?
      不好意思~~~給你們造成很多困擾
      謝謝你們~~~~~
      版主回覆:(10/08/2009 02:37:35 AM)
      設定除外日となります。意思是不能預約 沒錯
      自己去挑plan,湊滿五晚 沒錯!
      至於須不須要換房間 要看房型!
      反正你就把所有訂單都給櫃台 讓他們判斷!

    46. 46
      Reply
      uhlauhla
      十月 09, 2009 - 05:36 下午

      謝謝版大你的熱心講解
      這樣我大概清楚囉~~~~
      真的很謝謝你!!!!
      版主回覆:(10/08/2009 09:35:55 AM)
      ^^

    47. 47
      Reply
      alisa
      十月 12, 2009 - 09:32 上午

      你好,
      家人一行五大一小,明年1/22決定到東京玩六天
      因為你的推薦,研究了一下東新宿太陽道
      上禮拜六訂了1/22~1/27的六天五睌住宿,早割りプラン專案,
      分別為兩個twin、一個semi double,都是禁煙,兩個人住
      不過價格實在不可思義
      早割りプラン(食事なし)專案
      twin(ツインルーム 禁煙)1/22、1/23、1/26都只要5500yen,1/24、1/25則11000yen
      心想應該是一個人的價格,但如果一個人價格,那1/24、1/25又變成太貴了
      訂購完收到的信件,也表示兩間房4人,總共77000yen
      所以寫信過去問了,今天收到信,表示兩間房4人,總共77000yen
      心理很擔心是自己的英文表達不好,不知道飯店是不是誤會我的意思
      因為一間房5500太不可思議了啦~~
      今天看到他的網站,1/22~1/26的早割りプラン專案,twin(ツインルーム) 一般房間價格還是一樣,禁煙房則是變貴了
      請問板主,有空可以幫我看一下嗎?謝謝
      官網:http://www.sunroute.jp/WelcomeSV
      房間搜尋網址:
      https://asp.hotel-story.ne.jp/ver3d/planlist.asp?hcod1=HHSJ&hcod2=001&hidmode=select&mode=seek&hidSELECTARRYMD=2010%2F01%2F22&hidSELECTHAKSU=5&hidSELECTadult=2&room=1&sunc=1&hchannel=ISW
      版主回覆:(10/11/2009 07:58:01 AM)
      ◆早割りプラン◆(食事なし)  ルームチャージ 宿泊料金内訳
      1泊目 ツインルーム 禁煙 ¥11,000× 1室
      2泊目 ツインルーム 禁煙 ¥14,000× 1室
      3泊目 ツインルーム 禁煙 ¥11,000× 1室
      4泊目 ツインルーム 禁煙 ¥11,000× 1室
      5泊目 ツインルーム 禁煙 ¥11,000× 1室
      宿泊料金合計 2名様 1室 5泊 ¥58,000
      我現在看已經是這樣價錢了 你應該是像Dell事件一樣訂到便宜的了吧^^

    48. 48
      Reply
      alisa
      十月 12, 2009 - 11:23 上午

      謝謝板主好快回應喔
      真的耶,我剛剛去看不管是什麼房型,好像總價都有變了
      這樣真的好不安心喔,不知道去check in時候,飯店會不會不認帳
      還是不要貪這個便宜呢?
      飯店回應如下
      Dear Mr./Ms. LIU YANGYI Thank you for your reservation. The rate 77,000 JPY includes the fee for 2 twin rooms for 4 people. We are sorry for making you feel confused.If you still have any question or request,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us. We are very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Best regards. Hotel Sunroute Higashishinjuku Tomoko Ezawa
      版主回覆:(10/12/2009 10:56:07 AM)
      我覺得沒關係啦 您都訂到了
      到時就算價錢有變 也不該超過 ¥58,000 x 2
      這樣就ok啦^^

    49. 49
      Reply
      alisa
      十月 12, 2009 - 11:36 上午

      非常感謝。。。板主

    50. 50
      Reply
      Candice
      十月 14, 2009 - 02:29 上午

      will go to tokyo during x’mas …有帶小孩 and my parents + 2 big luggages.
      which route is better?
      1. 如果坐NexJR新宿站 走出來 走道 新宿西口站 坐大江戶線 到東新宿 方便嗎? — is it okay if i take two big luggages with a bb stroller?
      2. 如果坐limo bus 走道 新宿西口站 坐大江戶線 到東新宿 , will it be too far away from limo bus station to 新宿西口站???
      thanks so much!
      版主回覆:(10/12/2009 11:26:31 AM)
      如果帶小孩和老人家 不推薦這裏!
      交通都不遠 但有迷路的危險 且房間很小歐!
      還是選有利目津直達的 如京王吧!

    51. 51
      Reply
      candice
      十月 14, 2009 - 05:26 上午

      thanks kunghc
      what if i take a taxi from 新宿西口 to 東新宿sunroute hotel? is it difficult to get a taxt around limo bus station or 新宿西口??
      candice
      版主回覆:(10/14/2009 03:33:07 AM)
      可以! 不過Taxi起跳約700yen!

    52. 52
      Reply
      candice
      十月 14, 2009 - 05:30 上午

      京王 Keio plaza is too expensive for us. we are looking for hotel which is under 10000 yen per room per night

    53. 53
      Reply
      william
      十月 17, 2009 - 07:14 上午
    54. 54
      Reply
      Bunny
      十月 25, 2009 - 05:37 上午

      版主你好~~~
      我十二月要帶媽媽去東京玩 目前鎖定 汐留VF 跟 東新宿太陽道 (目標一晚一萬上下 )
      原本是看中VF有女性樓層 ( 泡腳機 跟附離子吹風機) 然後房間也比較大
      但是 新宿 離一般觀光區好像比較近 這樣媽媽不需要拖行李走很久 (不過房間小一點)
      想請問板大意見 謝謝
      在問 東京十二月中天氣如何呢 ( 大約十度上下嗎 )
      感激不盡 ^ +++ ^
      版主回覆:(10/14/2009 05:31:16 AM)
      新宿 離一般觀光區好像比較近 這樣媽媽不需要拖行李走很久
      –>我不懂 拖行李和你每天觀光是兩回事吧?
      拖行李只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啊
      天氣:
      一周預報(氣象廳) http://www.jma.go.jp/jp/week/
      24小時內預報(氣象廳) http://www.jma.go.jp/jp/jikei/
      明後天預報(可以看見全日本的大都市)
      http://www.jma.go.jp/jp/yoho/
      http://weather.yahoo.co.jp/weather/index.html
      http://weathernews.jp/
      http://tenki.jp/
      http://tenki.wet.co.jp/
      長期天氣預報(1/3個月天氣預報) http://www.tenki.jp/tyo/index.html

    55. 55
      Reply
      Bunny
      十月 25, 2009 - 06:07 下午

      謝謝版主~~~
      我的意思是說 每天逛完之後 出地鐵 不用走很久 就可以到飯店
      我應該就是會選新宿了
      感激不進 ^^
      版主回覆:(10/25/2009 09:15:10 AM)
      ok!

    56. 56
      Reply
      小倩
      一月 21, 2010 - 06:32 上午

      dear版主你好~看你的推薦我上jalan訂了
      東新宿的e hotel四天 但是我沒有付款只收到一封信イーホテル東新宿予約確認‏
      然後有寫出我 的名字和總價~這樣就可以了嗎?我有點擔心~因為是帶媽媽和阿姨去~都是長輩
      不希望讓他們有意外~所以才會想問你看看~另外可以問你這個是什麼意思嘛?キャンセル規定:不泊:宿泊料金の100%当日:宿泊料金の50%1日前:宿泊料金の20%
      最後我很想寫信去飯店確認~但是卻上網找不到他們的e mail~不知道我該怎樣問才好~
      寫了這麼多~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你的幫忙^^ 小倩
      版主回覆:(10/26/2009 07:35:24 AM)
      這樣就可以了啊 沒問題的!
      可以把確認信印出帶去

    57. 57
      Reply
      小倩
      一月 21, 2010 - 03:33 下午

      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安心許多~~^^
      最後可以在請教一下~我訂房時有寫抵達時間約下午四點~但是我怕會有點延後
      這樣會被取消訂房嗎?謝謝你喔~~^^
      版主回覆:(01/21/2010 10:49:06 AM)
      慣例上 不要超過10~11PM 應該是不會
      只遲一點沒問題的啦!

    58. 58
      Reply
      小倩
      一月 22, 2010 - 05:24 上午

      謝謝你喔~~祝你妳家三口在東京玩的愉快喔~~^^
      小倩

    59. 59
      Reply
      NINI媽
      二月 06, 2010 - 03:21 上午

      您好:請問四月預計2大2小(4+5歲)去東京5天4夜,有3天想住新宿一帶,1天想去橫濱麵包超人樂園玩您建議住橫濱好還是回新宿住好,我想找2大床飯店但看的眼花瞭亂,希望您能幫忙謝謝
      版主回覆:(01/21/2010 04:41:44 PM)
      看你啊 住橫濱很不錯啊 一般來說旅館都比較便宜 住royal park, 或是panpacific yokohama都很好!

    60. 60
      Reply
      NINI媽
      二月 06, 2010 - 09:07 上午

      請問一下,住在銀座區的HOTEL MONTEREY AKASAKA 或 HOTEL MONTEREY GINZA如何呢,或請問品川附近有可以推薦的嗎?謝謝
      版主回覆:(02/06/2010 06:24:49 AM)
      HOTEL MONTEREY GINZA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165108
      品川附近 品川王子還不錯!

    61. 61
      Reply

      二月 08, 2010 - 06:07 上午

      打算3/31-4/4約5大3小去東京5日遊!一天安排迪士尼其它都以逛街購物為主.因小孩都2歲以下有座推車請問要住哪家飯店最為方便.上下樓梯有電梯為主謝謝.
      版主回覆:(02/06/2010 11:08:14 AM)
      京王 因為有免費接駁車去迪士尼

    62. 62
      Reply
      小澤圓
      二月 08, 2010 - 02:06 下午

      交通方面ㄋ方便ㄇ?價 錢好像滿高ㄉ要搭配航空公司ㄉ機+酒還是要分開訂ㄋ?現在就要訂ㄌㄇ
      版主回覆:(02/08/2010 06:39:15 AM)
      交通請看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23227815
      不是四月? Jalan現在就可訂了 一人一晚4900yen起

    63. 63
      Reply
      NINI媽
      二月 09, 2010 - 06:53 上午

      請問哪訂royal park和panpacific yokohama比較便宜?請問2大2小(4+5歲)適合住哪種房型?謝謝
      版主回覆:(02/09/2010 02:50:12 AM)
      1.自己上訂房網站去比較吧! 2.Twin, 雙床房

    64. 64
      Reply
      小澤圓
      二月 09, 2010 - 01:28 下午

      日本住宿
      京王住宿要如何定ㄋ?京王網站定還是Jalan定ㄋ?哪一ㄍ比較便宜ㄋ?需要訂金ㄇ?如何定ㄋ
      版主回覆:(02/09/2010 10:38:05 AM)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24349977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1750396

    65. 65
      Reply
      wing
      三月 23, 2010 - 12:46 下午

      請問住在太陽到東新宿會比較方便還是住在東急stay西新宿呢?TKS
      版主回覆:(02/09/2010 02:19:12 PM)
      http://blog.yam.com/amy6110/article/26530206 東急stay西新宿
      相信我 東新宿太陽道的交通和周邊機能絕對是大勝!

    66. 66
      Reply
      jennycha
      四月 15, 2010 - 06:31 下午

      您好
      剛定了東新宿三個晚上,,,但因自己跟媽媽腳行動較慢沒法大量爬樓梯
      我看了JR新宿站內圖 還不是很確定要如何走到大江戶線新宿站
      想請問您 若是搭N’EX到新宿站後該如何到大江戶線新宿站…還是要走到都廳前站
      謝謝

    67. 67
      Reply
      以心媽
      五月 11, 2011 - 08:31 上午

      爬您的文先預訂了汐留塔,每晚10500圓;東新宿太陽道和汐留塔相較,您較推哪一家呢?我們有個5歲的孩子隨行
      版主回覆:(03/24/2010 02:43:54 AM)
      汐留塔!!

    68. 68
      Reply
      jayul
      五月 17, 2011 - 04:18 下午

      請問若以東新宿飯店來說,如果要改房間的床大小
      依樣還是會有4晚6折的優惠嗎?
      版主回覆:(05/11/2011 03:14:02 PM)
      你是指已經訂好了 要改嗎? 直接問agoda客服吧!

    69. 69
      Reply
      pa
      六月 27, 2011 - 05:22 下午

      能否麻煩你提供我這間飯店的email,我在他網路上翻了又翻,怎麼就是看不到
      版主回覆:(05/18/2011 01:34:17 AM)
      East-shinjuku_Front1@sunroute.jp
      http://www.sunroute.jp/HotelInfo/hhsj/kojin_johohsj.htm

    70. 70
      Reply
      seven
      七月 04, 2011 - 02:07 下午

      現在去日本已經回復原價了, 我九月要去日本是要自己訂機票及在agoda訂房比較划算還是訂航空的精緻旅遊呢~~我們有三個人要去
      版主回覆:(06/27/2011 05:41:12 PM)
      這要你自己精算一下歐!!

    71. 71
      Reply
      fatmosquito666
      七月 13, 2011 - 02:13 上午

      得詳盡的推薦啊~
      但是我怎樣也不能在Agoda book到十月的房間呢…
      版主回覆:(07/05/2011 06:30:37 PM)
      因為還沒開放訂吧^^ 再等一會吧!!

    72. 72
      Reply
      KWOK
      七月 17, 2011 - 12:46 下午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上網無料,有備網路線"
      是什麼意思,因為我是香港人,看不明.
      即是有沒有電腦在房間?要自己帶手提電腦嗎?
      謝謝:)
      版主回覆:(07/13/2011 02:20:18 AM)
      那句話是上網不用錢,房內有網路線的意思。另外,沒有電腦在房間。

    73. 73
      Reply
      Hodi Chen
      七月 18, 2011 - 03:10 上午

      您好
      "東新宿太陽道三晚七折 四晚六折"
      link是不是失效了??
      我想訂這間耶!
      金額是否都要線刷繳清呀!
      版主回覆:(07/18/2011 12:11:15 AM)
      沒有失效啊,要全部付清

    74. 74
      Reply
      KWOK
      七月 18, 2011 - 06:23 下午

      我剛訂了,發覺這個網還要便宜
      http://zh.hotels.com/hotel/details.html?pa=1&pn=1&ps=1&reviewOrder=date_newest_first&roomno=1&departureDate=2011-09-12&rooms0.numberOfAdults=2&tab=description&arrivalDate=2011-09-08&hotelId=312768&validate=false#description
      如果大家想訂,就不要錯過(只有72小時)優惠
      版主回覆:(07/18/2011 06:06:43 AM)
      哇,這個72小時優惠真的猛!

    75. 75
      Reply
      amber
      八月 02, 2011 - 04:09 下午

      請問西新宿京王,南口太陽道,東新宿太陽道那一間最推薦給新手呢?
      看起來交通都挺便利的, 目前挑到的機加酒, 京王有配合接機加早餐
      但看google map 南口太陽道好像又比京王離車站近一些!
      很難抉擇吔 !
      版主回覆:(07/18/2011 07:27:48 PM)
      南口太陽道的確比京王近,比較便宜,但也比較小。京王房間較大,有附還可以的早餐。都還不錯,自己選擇吧!對了,如果是說最常利用的山手線,我覺得京王其實很近歐,因為新宿站是很大的。

    76. 76
      Reply
      Elaine19871108
      八月 03, 2011 - 05:21 下午

      你好:感謝您精彩的文章,讓我受益無窮!想請問若住此間飯店是否較適合成田機場往返的旅客呢?
      因我是羽田機場。
      要怎麼從羽田到此飯店呢?回程時要怎麼到羽田呢?
      因我天生方向感極差,都被東京地鐵圖給搞瘋了m(_ _)m
      麻煩大大賜教。
      版主回覆:(08/02/2011 06:05:07 PM)
      羽田機場往返: 方位的關係,羽田到新宿並沒有節省太多時間,電車也要花個50分鐘,最好的方法如下:羽田空港国際線ビル坐京急電鐵直通都営浅草線到大門站,下車轉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経由(光が丘行)的方向,到都廳前站下車到對面轉車,兩站到東新宿站,車資600yen。請不要坐東京單軌電車到浜松町轉大門站,要出站再入站。

    77. 77
      Reply
      guest
      八月 15, 2011 - 09:11 上午

      您好,想請教您住過東新宿太陽道的經驗,如果兩個人應該訂經濟大床(economy double)還是標準大床(standard queen)呢? 一個170 一個超過185的..
      版主回覆:(08/03/2011 05:48:47 PM)
      標準大床

    78. 78
      Reply
      酷波
      九月 06, 2011 - 03:12 上午

      我八月時也住這家,因為是跟旅行網站訂的機加酒,旅行社並沒有給我一般上官網訂房的確認單(confirmation),但是護照資料在飯店裡都有的,但是櫃臺小姐一直要我們的確認單,溝通了半天還是可以進住,只是覺得有點奇怪就是了,可能是那位小姐過於謹慎….

    79. 79
      Reply
      戴良展
      九月 06, 2011 - 08:11 上午

      Jalan同樣條件,現在也有三連泊plan,平均一人一晚是4000yen(可再折點數)

      想請教說上述所說是指訂單人房嗎?還是雙人房的 每人平均負擔~
      我點選都不會出現上述價格耶 XD
      版主回覆:(08/15/2011 03:32:20 PM)
      兩人,我一向都是算兩人的,一人請自己計算

    80. 80
      Reply
      Kate
      九月 15, 2011 - 08:20 上午

      您好如果有重覆留言請見諒(不知道剛剛的有沒有送出!)
      我已經預訂了飯店, 現在比較想確認交通的問題 :)
      打算買PASMO套票,您也說了記得用京急優惠票不要用PASMO!
      但是京急優惠票是不是只能搭到品川? 那到品川後要先出站再用PASMO進站, 然後搭到大門轉大江戶到東新宿嗎? 這方面我搞不太清楚…
      可以麻煩您幫助一下嗎?! 謝謝
      版主回覆:(09/06/2011 01:16:25 PM)
      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轉車應該都不須出站。估計應該是最後出站時請站務員看票,差額另外付,應該ok的。

    81. 81
      Reply
      訪客
      九月 17, 2011 - 04:23 下午

      請問坐NEX到新宿站 轉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有沒有電梯可以直達到要搭車的樓層….我今天搬29吋的行李箱跟筆電,從新宿站走了3個樓梯到新宿西口站搭車 感覺快死了== 我不想在要回去的時候要搬行李上樓梯…請大師為我指點迷津!
      版主回覆:(09/16/2011 06:21:30 PM)
      我不太懂,您的意思是您現在在太陽道嗎? 事實上東新宿太陽道飯店到新宿西口站搭NEX,會走的話應該一路都會有電梯的。新宿西口站上來的電梯在Uniqlo店內。您可以這幾天先去探路。另外,去池袋搭NEX也是方法。

    82. 82
      Reply
      訪客
      九月 18, 2011 - 04:08 下午

      是阿 我現在住在這!!所以您的意思是到成田坐NEX可以在大新宿西口站上車? 因為當時我做到新宿站 下車 看著指標往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走,就穿越月台跟人群還有走樓梯== 可是我回程票買好了耶!是在新宿站上車,那還可以在新宿西口搭NEX嗎?
      版主回覆:(09/18/2011 03:34:55 AM)
      當然是會穿越月台跟人群,因為是兩個電車系統啊,一定要出站入站的。

    83. 83
      Reply
      訪客
      九月 18, 2011 - 04:15 下午

      我的意思是 新宿站 轉搭 大江戶新宿西口站 兩者之間有無電梯可搭…第一次自住霧煞煞 哈哈哈!!而且我是在美國打工旅遊兩個月才順便轉機到日本玩,可以想像我行李原本已經有多重!!!顆顆
      版主回覆:(09/18/2011 04:20:52 PM)
      會走的話應該一路都會有電梯的,出新宿西口站後,要先坐一個電梯從B4月台到B3剪票口。然後再坐電梯或手扶梯到B1。再來我有點忘,看這個西口地下的地圖
      http://www.ekipedia.jp/eki.php?headcode=6&ekipeid=00370&usesite=FS&rosenzuname=rtokyo
      應該是就可以走到JR的新宿站西口的B1了,進站後到在2F的NEX月台,一定有電梯的。http://www.jreast.co.jp/estation/stations/img/map/m_shinjyuku.pdf NEX應該是在5~6月台,2008年三月後NEX改到很接近南口的5~6月台….這樣到新宿西口站真的有點遠啊,慘。我想如果去池袋坐NEX應該會少走很多路。

    84. 84
      Reply
      revive1111
      十月 13, 2011 - 10:37 下午

      因機票的問題,請問機場的往返桃園到成田,羽田回松山怎樣的搭法較快較方便
      1.坐N’EX到新宿站接著轉坐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轉東新宿站
      到站後往副都心線B2出口出站
      2.東新宿站轉車到都廳前站,都営大江戸線到大門站,都営浅草線坐京急電鐵到
      羽 田

    85. 85
      Reply
      Leo
      一月 02, 2012 - 07:02 上午

      看完這篇 有個感想,去年這時去東京一趟(轉一晚到Hakkone) 就住 您推薦的新宿park hotel。但上次小小迷路一下 所以看到Sunloute plaza Sinjuju 所以 回來比較了這2家覺得 這家比park hotel 更近新宿車站 對吧 而且東新宿那家 離新宿車站太遠 走路 不能到 要換一段車 似乎也沒有比較方便。是嗎?
      版主回覆:(09/20/2011 11:46:19 PM)
      你是說Park Hyatt嗎?Park Hyatt交通超不方便的啊
      但我不認為東新宿較不方便歐

    86. 86
      Reply
      Leo
      一月 03, 2012 - 03:19 上午

      我指的是 Shinjuku Park Hotel (你有推薦過),相對於新宿太陽道廣場hotel 較不便。因為我去了東京5次 除了去築地外 我都是搭JR。哇哈哈哈哈。不知是我太小心 還是 不願改變 就覺得其他私營(台灣不會有) 一定是無法和國鐵比。所以 就不會坐。
      版主回覆:(01/03/2012 02:54:38 AM)
      http://shinjukuparkhotel.co.jp/index.html
      我沒有推薦過Shinjuku Park Hotel 我第一次聽過這家呢!
      另外,以東京來說私營不會比JR差,幾個新的地鐵都很漂亮且無障礙設施都比JR好很多歐

    87. 87
      Reply
      Leo
      一月 03, 2012 - 03:41 上午

      在與你分享上次我去的經驗。當時帶著我的1.5歲的兒子一起去,因為前一天是尾牙(你知道大家不願錯失有可能最大獎的機會,而且也喝的醉茫茫)沒有準備足夠的奶粉,從Hakkone(零下) 回來時-兒子的活動力就有下降。大便以經呈現泥狀。但因為奶粉不夠 半夜衝到開 24hr 新大久保 激安的殿堂 買奶粉(和光堂) 想說這是最好的,結果 沒想到 更水土不服,喝完就吐 一直拉 拉到水狀。但是,他還是一直要喝。結果要回台前給日本醫生診斷(我太太會講日文) 水土不服。超級難得的經驗。如果買雪印 也許不會水土不服? 不知道。哈。

    88. 88
      Reply
      Leo
      一月 03, 2012 - 07:57 上午

      對喔 我搞錯了 是一位IRENE的BLOG 推薦的。SORRY。有機會你可以試試這間。就位於新宿高島屋再過去些 紀伊國屋書店的背面(明治通上)。高島屋外有都營新宿線新宿三丁目站的入口(可能地下道要走點路)。

    89. 89
      Reply
      Leo
      一月 03, 2012 - 09:47 上午

      我又搞錯 是Venus Blog 推薦的 Shinjuku Park Hotel. 她在2011到日本的遊記也提到你ㄟ 因為她住你推薦的汐留 VF。
      版主回覆:(01/03/2012 04:12:00 AM)
      對,我有看到那一篇^^

    90. 90
      Reply
      羅 小妤˙﹏˙
      二月 26, 2012 - 11:34 上午

      想請問3個人的話住這個要怎麼訂?
      版主回覆:(01/03/2012 07:15:08 PM)
      http://www.sunroutehotel.jp/higashi-shinjuku/room.asp
      看起來是無法訂 使用人數最多都只寫兩人
      官網和Agoda都無法訂
      就訂2+1吧

    91. 91
      Reply
      Lynn
      三月 09, 2012 - 09:37 上午

      你好
      我想請問, 我搭Narita Express 到新宿, 那以下哪種轉車方式較好呢?
      1.新宿–>搭JR到池袋–>搭副都心到東新宿
      2.新宿–>搭丸之線到新宿三丁目–>搭副都心到東新宿
      雖然2的方式感覺都只要各一站就到, 但我怕月台差很遠, 要拖著行李走很久.
      1的方式, 換搭JR是在同一月台ㄇ?
      以上, 再麻煩了.感謝.

    92. 92
      Reply
      Pin
      五月 13, 2012 - 09:14 下午

      您好喔!!!不好意思~
      那這間跟東橫INN要再比較的話呢???
      版主回覆:(02/26/2012 01:12:25 PM)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9096588

    93. 93
      Reply
      訪客
      五月 20, 2012 - 08:59 上午

      您好 七月剛好要住這一間東新宿太陽道,
      最近研究-羽田機場如何到東新宿?
      您文章裡頭有提到
      {羽田空港国際線ビル坐京急電鐵直通都営浅草線到大門站,下車轉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経由(光が丘行)的方向,到都廳前站下車到對面轉車,兩站到東新宿站,車資600yen。請不要坐東京單軌電車到浜松町轉大門站,要出站再入站。}
      我查別人的文章有提到說
      京急電鐵的國際站是「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駅」而單軌車monorail的國際站是「羽田空港国際線ビル駅」
      所以是不是要糾正成
      {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駅坐京急電鐵直通都営浅草線到大門站,下車轉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経由(光が丘行)的方向,到都廳前站下車到對面轉車,兩站到東新宿站,車資600yen。請不要坐東京單軌電車到浜松町轉大門站,要出站再入站。}
      若是我讀解錯誤 請見諒~
      版主回覆:(05/14/2012 06:12:03 PM)
      對,我沒注意到兩站名字還不同

    94. 94
      Reply
      訪客
      五月 20, 2012 - 09:26 上午

      承上面~
      有另一種搭乘方式 看了乘換案內圖 用文字說明的話
      "羽田空港国際線坐京急電鐵直通都営浅草線到大門站,下車轉都営大江戸線兩國経由(都廳前行)的方向,到東新宿站,車資600yen。" 這有解讀錯嗎? 感謝指教
      版主回覆:(05/22/2012 12:23:43 AM)
      對,這樣不用換車。但是否花的時間較久一點?

    95. 95
      Reply
      wahyt
      五月 22, 2012 - 12:25 下午

      您好!!
      最近在規畫暑假的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從您的部落格上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 非常感謝!!
      有在考慮訂旅行社的機加酒行程
      來回機票加四個晚上的東新宿太陽道(不含早餐) 再加稅金總共將近23K…
      雖然都交給旅行社可以省去許多時間和心力 但還是有點猶豫..
      想請問這樣的價錢合理嗎??划算嗎?? 因為我們都是窮學生><
      看了您的這篇文
      我對於東新宿交通方便等優點非常喜歡 所以這是我的首選呀!
      感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05/22/2012 12:26:49 AM)
      請問是成田還是羽田?暑假嗎?
      因為這和單買機票多少錢有關。假設單買機票含稅 NT12000,這樣一人一晚約是NT2750 , 7638yen
      這樣有點太貴了。但當然要看機票單買可以用多少買到啦^^

    96. 96
      Reply
      訪客
      五月 26, 2012 - 06:55 下午

      想請問一下~~
      我是暑假旺季的時間7/11~7/14,要去住大約2~4天,一個人單房
      但是怎麼查~~我都發現東新宿太陽道房價最便宜也都大約要2500台幣
      這樣事正確的嗎??
      版主回覆:(05/22/2012 08:51:45 PM)
      6940yen,對啊,單人房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97. 97
      Reply
      liyum
      六月 09, 2012 - 08:40 上午

      謝謝您的推薦和仔細的解說 這個月底就打算前往入住這家旅館~
      另外想請問你知道這家旅館有代收包裹的服務嗎?
      無論如何,都很感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05/27/2012 12:14:12 PM)
      應該有 但還是請先問一下歐

    98. 98
      Reply
      Camilla的娘
      八月 08, 2012 - 01:56 上午

      感謝您提供諸多東京旅遊的資訊,想請問一下,看N`EX的票資訊是寫說在東京都區電車間都可以免費搭乘,那如果我是搭到JR池袋站再換副都心到東新宿,那JR池袋站到東新宿這段票我是要用N`EX票付還是要另外再買票呢?感謝指點!!
      版主回覆:(06/13/2012 03:32:25 PM)
      只限JR的路線才行歐,地鐵不行的

    99. 99
      Reply
      路人YU
      八月 18, 2012 - 10:02 上午

      板主您好,
      首先先謝謝您提供這麼多有關東京旅遊訊息.
      在你這邊收穫良多 :D ~
      另外,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
      1. 關於東新宿太陽道飯店入住, 請問在check in時, 有需要提供信用卡授權(但 不過卡)之類的嗎?由於是學生沒有信用卡. 但是,我們是選擇到場現金付款. 也有VISA金融卡.
      2. 由於某一天, 行程上會從東新宿過去亀有. 有用了jorudan這個網站.
      http://tinyurl.com/9jnorx3
      上述網址, 關於"路線2". 若我使用JR一日卷+suica(做東京metro).
      可以使用在這路線上嗎?
      另外, 在"路線6", 一樣是使用JR一日卷+suica(做東京metro).
      在"北千住"站, 發現東京METRO跟JR線是同一月台.
      這樣是否要使用suica出站, 再利用JR一日卷進站呢?
      問題有點多, 先謝謝回答囉. 感謝!

    100. 100
      Reply

      八月 29, 2012 - 09:54 上午

      版主您好:不好意思想詢問一下因為全家(4個女生+夫妻檔加小孩)預計9月26到29想到東京自由行,但不知道怎麼訂會比較划算?你推東新宿太陽道酒店嗎?我該機加酒還是分開訂?我在agoda稍查了一下,一晚3357ㄝ,不知道該怎麼訂才會比較便宜!!可否麻煩您呢?感恩~~
      版主回覆:(08/08/2012 10:41:11 PM)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11750396
      Q13, 17

    101. 101
      Reply
      Winnie
      九月 01, 2012 - 04:54 上午

      版主你好,去年看了這篇文章,住了東新宿後果然很滿意,目前預定明年一月要再去住這間,只是這次會多一位同行的朋友,他希望到機場的交通可以方便一點(每次都會買到超過限重…)
      這次會利用羽田進出,我有參拜過版主的路線了,在此是想要問,如果不嫌貴的話,我們是否可以利用利木津巴士在新宿西口站轉乘大江戶線到飯店呢?(回程亦是)
      目前看來應該至少會有一趟會利用這樣的路線
      因為東新宿的地理位置及價格實在是太方便了,真的很難捨棄他不住啊~~~

    102. 102
      Reply
      加多寶
      十月 08, 2012 - 10:14 上午

      請問我們兩大一小11月要入住東新宿太陽道,有關於這篇公告是什麼意思?,有勞指點迷津!!拜託了
      ☆☆10月・11月限定☆☆
      【添寝のお子様は、1ベッドにお一人様までとさせて頂きます】
      秋の連休の家族旅行のお客様はもちろん、学生のカップルのお客様にも
      お勧めな期間限定の1泊よりご利用頂けるお得なプランをご用意致しました。
      【ここがポイント!】
      ・ホテルの隣は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が2店舗あります。
      ・コンビニは歩いて2分♪
      ・東新宿駅B2出口に出たらホテルは隣だから迷わない。
      当ホテルは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都営大江戸線の「東新宿駅B2出口」すぐ隣!
      新大久保に近いのでコリアンタウンで韓国を満喫できちゃいます。
      大江戸線は東京ドーム・六本木・汐留・築地市場・スカイツリーにも アクセスが便利。
      副都心線は渋谷・新宿3丁目・池袋などにアクセスが便利です。
      話題のショッピングビル【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や【渋谷 ヒカリエ】は副都心線で乗り換え無し!!
      レジャーの拠点として、移動にとても便利な当ホテルで、秋の宿泊を
      是非ともお待ち申し上げております!

    103. 103
      Reply
      Ken Chen
      十月 23, 2012 - 08:17 上午

      關於東新宿回成田機場的交通想請教一下,
      我發現NEX好像有停涉谷(http://jreast-shinkansen-reservation.eki-net.com/pc/english/common/timetable/e_nex_d/02.html),
      是不是可以搭副都心線到涉谷後直接轉搭NEX呢?
      涉谷車站會很難轉車嗎?
      地圖上看起來還好,但因為第一次去沒什麼概念
      版主回覆:(08/29/2012 02:39:14 PM)
      可以的 不會算很難轉車 但澀谷也是個大站就是了

    104. 104
      Reply
      Christy
      十一月 07, 2012 - 02:31 上午

      請問若從羽田機場到東新宿,『請不要坐東京單軌電車到浜松町轉大門站,要出站再入站』是因為換車比較不便嗎??
      另請問,若從新宿站走到華盛頓飯店,是否很遠?
      我目前預訂明年4月初要去東京賞櫻,暫訂了(1)池袋昌庭之家、(2)新宿華盛頓新館及(3)東新宿太陽道飯店,若否建議這三間怎麼選??
      第(1)及(2)感覺都要走很久,我之前住過(1),其實有點小遠,尤其逛街很累了~
      第(3),本來我都想選大站旁的飯店,但覺得近的都貴,遠的又要走十分鐘左右,後來看了您的BLOG,覺得東新宿站的飯店好像也不錯~E-HOTEL也有考慮,但房間較小哩!
      若從jalan訂東新宿飯店,是否可以台灣人註冊,並且於當日再付款??
      謝謝您!!
      版主回覆:(10/28/2012 05:48:23 PM)
      1.對 2.很遠 3.我當然推薦東新宿太陽道,另外兩家太遠了 4.可以

    105. 105
      Reply
      Winnie Chang
      十一月 07, 2012 - 12:32 下午

      看了你這篇,我10月的時候去住了東新宿太陽道,非常滿意,雖然房間真的很小,不過床睡起來非常舒服,附近也很方便,都營大江戶線跟副都心線非常方便真的!也不會像住新宿VF那比較亂,真的很推薦唷!
      東新宿太陽道就在東新宿站旁邊,離新宿鬧區也沒有說很遠,如果懶得走也可以坐車去都很方便,我倒不覺得非得住在新宿站那裡,一樣是太陽道系列的房間差很多。
      這次去接待人員說可以免費申辦會員卡,可以集點換免費住宿的機會,所以透過JALAN訂房累計JALAN的點數外,又可以在太陽道會員集點,辦會員的好處就是原本一般退房是11點,會員可以在1點還是2點再退房,然後平時訂房就不需要再透過訂房網,可以直接向他們訂房,據他們說會比較優惠。
      總之,東新宿太陽道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間優值飯店,好適合自由行唷!
      版主回覆:(11/10/2012 03:17:02 AM)
      感謝分享^^

    106. 106
      Reply
      Christy
      十一月 11, 2012 - 04:46 下午

      謝謝您的回應及分享。
      再詢問一個問題,我能直接透過東新宿太陽道飯店官網訂房嗎?
      因為我在jalan key的地址也不是真的
      我看這飯店的官網也是要key一些基本資料
      不知我若照在jalan的方式key,是否也ok?
      Thank you.
      版主回覆:(11/10/2012 03:07:45 AM)
      官網當然可以,但請看Q1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26091989

    107. 107
      Reply
      Christy
      十一月 12, 2012 - 05:22 上午

      謝謝您,我已在官網訂好了
      之前訂的我也會一一取消的^^
      感恩!!
      版主回覆:(11/11/2012 11:36:06 PM)
      ^^

    108. 108
      Reply
      訪客
      十一月 26, 2012 - 06:59 上午

      請問從羽田搭京急可以用suica嗎?

    109. 109
      Reply
      訪客
      十一月 29, 2012 - 05:01 上午

      請問若一月一家3口要住新宿那.你可否建議住哪裡較方便。謝謝
      版主回覆:(11/12/2012 03:57:49 PM)
      京王或是小田急南塔^^

    110. 110
      Reply
      takki39
      十二月 17, 2012 - 02:47 下午

      你好~我想詢問~我1/1會去住東新宿太陽道~想問我從成田出發最簡單的交通方式~(完全路痴),還有怎麼走到東新宿太陽道,還有回去機場時的交通方式~然後我是使用Agoda網路預定線上刷卡了~去cheak in的時候~只要出示手機上的證明就好了嗎?謝謝你

    111. 111
      Reply
      takki39
      十二月 18, 2012 - 06:44 上午

      你好~想請問我一月會去住東新宿太陽道~想問最簡易的交通方式~從成田到飯店的路程~還有坐完交通工具後怎麼走到飯店呢~還有回來的交通方式~(完全路痴)謝謝你
      版主回覆:(11/29/2012 12:30:16 PM)
      我已經寫在第三點了

    112. 112
      Reply
      訪客
      三月 18, 2013 - 03:46 下午

      您好~我已經在官網預訂了8晚的twin room,但朋友因工作問題要第4天才能到.
      請問飯店可接受第一天check in時只有我一個人入住嗎?
      版主回覆:(12/18/2012 06:21:06 PM)
      如果你前幾天照付兩人的錢 我想飯店當然不會有意見 是嗎

    113. 113
      Reply
      claire
      三月 23, 2013 - 06:17 下午

      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們是學生想去日本自助畢旅~
      預計7/30出發共8天7夜
      現在我們大家好猶豫是要自己訂還是要跟旅行社買~
      另外我們還想去箱根~
      不知大師推薦一天來回還是去住一天呢?
      不好意思要麻煩大師囉!
      版主回覆:(03/19/2013 05:45:40 PM)
      箱根一天來回太可惜 建議一定要住一天
      不過這樣就會提高你們的預算
      自己訂通常會比較便宜

    114. 114
      Reply
      claire
      三月 23, 2013 - 06:19 下午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的預算大概只有兩萬塊~不知大師有什麼建議!
      版主回覆:(03/24/2013 01:18:37 AM)
      真的很緊的話我會建議放棄箱根
      東京都內其實就夠你們玩了

    115. 115
      Reply
      訪客
      四月 02, 2013 - 05:10 上午

      您好,不好意思因為是第一次自由行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我是使用Agoda查詢今年11月2日~8日入住東新宿太陽道酒店,不過網站是顯示這期間已無客房,所以是代表已經額滿還是說尚未開放呢?謝謝您
      版主回覆:(03/24/2013 01:23:44 AM)
      尚未開放!不用這麼早訂啦

    116. 116
      Reply
      V Chen
      五月 24, 2013 - 09:24 上午

      請問: 我住台北市6/29想自己帶女兒去迪士尼land\sea四天三夜,羽田機場是離我家較近,想去住迪士尼區飯店,我不會說日語, 請問: 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如: 航空公司, 羽田出發好? 還是成田出發? 飯店選擇?
      謝謝!

    117. 117
      Reply
      J.C.
      五月 26, 2013 - 09:40 上午

      根據您推薦的交通方式:羽田空港国際線ビル坐京急電鐵直通都営浅草線到大門站,下車轉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経由(光が丘行)的方向,到都廳前站下車到對面轉車,兩站到東新宿站,車資600yen。請不要坐東京單軌電車到浜松町轉大門站,要出站再入站。
      請問從大門站轉大江戶線到都廳前站,這過程方便嗎?有電梯或手扶梯可搭嗎?
      因為我們兩個人有3個行李箱,怕上下樓梯需要扛行李…..
      先謝謝回應囉~:)

    118. 118
      Reply
      訪客
      七月 07, 2013 - 07:52 下午

      版主你好…
      我和女友預計要在東京五天四夜 2013/12/30~2014/01/03
      看了你的網頁教學後, 用combined的比價網比了東新宿太陽道飯店 NT.13322(不含早餐) 和對面的東新宿E Hotel NT.11500(含早餐), 請問這樣的價格算高嗎? 另外請問如果是版主, 會如何選擇呢? 謝謝!
      版主回覆:(04/02/2013 02:13:11 PM)
      除起來四晚一人一晚NT1700 近6000yen 以跨年來說算是便宜的 沒有貴
      我會選前者 因為後者對我來說實在太小了

    119. 119
      Reply
      訪客
      七月 10, 2013 - 03:06 上午

      我選擇了東新宿太陽道飯店了, 謝謝你!
      再請問一個問題, 跨年去新宿的話, 街道會很冷清嗎?
      謝謝!
      版主回覆:(07/07/2013 11:40:52 PM)
      初一會 初二就有福袋還有百貨公司都在打折了 不會冷清的
      但很多餐廳有可能沒有開

    120. 120
      Reply
      ni
      八月 14, 2013 - 05:11 上午

      請問
      我預計2014/01/15入住您推薦的東新宿太陽道6晚,
      2人共17850台幣的房價算便宜了嗎?
      https://ssl-zh.hotels.com/bookingInitialise.do
      謝謝!

    121. 121
      Reply
      綿羊
      八月 26, 2013 - 02:02 下午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東新宿太陽道&新宿太陽道廣場大飯店….這兩家都有立木津巴士停在飯店門口嗎?
      這兩家哪一家交通哪一家比較方便?
      如果不是住這間可以在飯店門口搭立木津巴士去機場嗎?
      謝謝

    122. 122
      Reply
      訪客
      十月 17, 2013 - 08:03 下午

      版主您好~我想請問以下這個方法是否可行,
      做NEX到新宿站後,從新宿東南口出來,走到新宿三丁目站搭副都心線(E10出入口),
      這個路線有比走到新宿西口搭大江戶線好嗎? 謝謝回答

    123. 123
      Reply
      Penny
      三月 21, 2014 - 04:04 下午

      版主你好 我們七月要去箱根 日光 和鐮倉 這些東京周邊的城鎮 不玩東京 那是住在南口太陽道方便乘車 還是東太陽道? 謝謝

    124. 124
      Reply
      Karen
      四月 29, 2014 - 12:25 上午

      你好:下個月要從羽田至東新宿太陽道飯店住宿,除了您所建議的路線外,想請教若是從羽田搭京急電鐵至品川,轉山手線至涉谷,再轉副都心線至東新宿。這樣的方法是否方便可行呢?謝謝!

    125. 125
      Reply
      Ivy Huang
      五月 01, 2014 - 11:03 上午

      東新宿太陽道飯店真的是我的首選 今年二月寒假時 從羽田先奔去迪士尼 在新浦安住了四天 從新浦安要到東新宿時 先搭京葉線到新木場換有樂町線到月島 再換大江戶線到東新宿 一路都有電梯可坐 而且這條路線人超少 不必擔心拖著大行李箱 在人潮中穿梭 上下不容易

      再說遇到45年來的大風雪 從飯店步行到最近的地鐵入口 只要25秒 搭去新宿三丁目 池袋 澀谷 逛一整天完全不需要走到地面上 (下雪的地上超泥濘濕滑) 那時候真慶幸不是住京王

    126. 126
      Reply
      YH
      五月 01, 2014 - 02:48 下午

      預計七月初會到東京,看了林大的推薦,已經預訂了東新宿太陽道,但想請問最後一天到成田機場應該選用什麼交通方式會比較好?
      看了一下很多人的說法目前歸納有兩種方式:
      方式一:由副都心線到池袋後搭乘NEX
      方式二:搭乘立木津巴士
      請問方式一到池袋後要搭NEX要從哪一個出口?有明顯的指示標識搭乘NEX嗎或是與JR車站是同一個?這段路遠嗎?都有電梯嗎?
      另外請問搭立木津是搭大江戶線到新宿西口站再走到京王百貨旁邊的立木津車站嗎?這段路遠嗎?還是要搭哪個路線轉車到新宿站會比較方便呢?
      方式一和二的花費都差不多,我們回程應該行李不少,且還有一個2歲的小朋友隨行,想要選一個最輕鬆的方式,煩請林大幫忙解答與建議,謝謝!

      • Reply
        Ivy Huang
        五月 01, 2014 - 03:33 下午

        我常住這家,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我通常是最後一晚搭計程車搬去京王,計程車資大約1000円,從京王搭利木津去機場,行李請飯店直接搬上車,帶小孩行李又多,這樣最省事。

        方案二是搭計程車去西口搭利木津,上車地點在京王百貨側門,車資應該低於1000円。

        • Reply
          YH
          五月 01, 2014 - 07:07 下午

          謝謝Ivy Huang,但是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在家上好幾個行李箱,這樣一台計程車坐得下嗎?還是要叫兩台車才行?有其他建議嗎?

          • Reply
            Ivy Huang
            五月 01, 2014 - 08:30 下午

            這樣一定要兩輛計程車才行!省錢的方法是一個大人先出發搭地鐵去西口準備會合,剩下的三人幫忙搬行李上車,計程車一個人和行李一起搭,剩下兩人再和小孩去搭地鐵,不過三個人搭地鐵就超過五百円了,所以也省不了多少就是了。

            • YH
              五月 02, 2014 - 09:01 上午

              謝謝您!再請問在日本搭計程車好像有分級?所以價格會有差異嗎?搭計程車可以請飯店幫忙叫嗎?還是直接在路邊就能招搭?

            • Ivy Huang
              五月 02, 2014 - 09:39 上午

              計程車有無分級,我不是很確定,東新宿是商務飯店,所以不提供叫計程車的服務,走出來到路邊招手就可以了。

    127. 127
      Reply
      YANG
      七月 03, 2014 - 08:04 下午

      請問您知道東新宿太陽道可以加床嗎?因為我們有三個人,謝謝

    128. 128
      Reply
      artin
      七月 11, 2014 - 08:03 下午

      請問:我住東新宿是到太陽道廣場飯店(是不是得轉2次車?)是搭乘利木津比較快還是到新宿西口搭比較快?

    129. 129
      Reply
      Lin
      九月 30, 2014 - 11:18 下午

      請問我要訂2015/02/19的東新宿太陽道飯店, 但agoda網頁顯示未有空房, 是表示訂房已滿還是太早不能訂房啊?謝謝

    Leave a Comment